太平洋文化 文化动态 文化动态-首页推送 演出

《欢乐春节 中国杂技》演出隆重上演

新西兰中国城网讯:由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和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的《欢乐春节 中国杂技》演出于2019年2月3日在Vodafone Event Centre 隆重上演。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总领事许尔文,副总领事周暐,萧业文,周立文化领事,奥克兰市长Phil Goff,市议员杨宗泽,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博士,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郭宗光出席并致辞。共祝大家新春快乐,猪年吉祥,家庭幸福,身体健康。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总裁齐慧芳担任主持人。

观看演出的嘉宾还有:吉斯本市长Meng Foon夫妇,大奥克兰市“一带一路办公室”主任Bob Harvey 爵士夫妇,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和志耘,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会长郭宏,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会长朱玺,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团长李芬,奥克兰屋仑华侨会所主席吕显华,新西兰华联总会会长梁嘉楠,新西兰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饶金生等侨领,媒体 ,赞助商代表以及观众700人。

中国济南杂技团的艺术家们表演了精彩的杂技节目:《倒立技巧》,《转碟》,《传棒换衣》,《柔术转毯》,《钻圈》,《抖空竹》,《滚环》,《白蛇—呼拉圈,登伞》,《钟馗嫁妹—草帽》, 《车技》。演出以全体演员上场亮相的全家福开场合谢幕, 预示着阖家团圆,十全十美。

5.jpg
6.jpg
7.jpg
8.jpg

滑稽幽默的情节,绝妙惊险的动作,细腻难度的表演,扣人心弦, 令现场观众瞠目结舌,叹为观止,拍案叫绝。来自观众席上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不绝入耳。感谢中国济南杂技团的艺术家们为奥克兰的观众带来如此精彩的节目。让奥克兰庆祝中国年的气氛更添喜庆和欢乐。

9.jpg

演出结束后,许尔文总领事等嘉宾们在郭宗光主任,和志耘主席的陪同下,走上舞台与演员们一一握手, 问候大家,称赞艺术家们的演技精湛,节目精彩。 嘉宾们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10.jpg


嘉宾们与中国济南杂技团的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当天下午,在演出大厅,新西兰画笔学校举办了民俗非遗展演。有写春联/福字,编中国结,画脸谱,彩画,剪纸,中国画等。许尔文总领事即兴挥毫,为观众们书写福字, 送去满满的祝福。

11.jpg
12.jpg

再此,隆重感谢

协办方:新西兰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华电视网,新西兰山东同乡联谊会

赞助方: Spark NZ, Synergy Community Trust

后援方: 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西兰画笔学校。

华人媒体: 天维网,澳纽网,中国城网,人民日报海外网,怀卡托周报 惠灵顿乡音报

感谢几位辛勤的摄影师:赵靖,孙叔,张凯,温嘉宝,Johnny 凌和所有台前幕后的支援者和剧场工作人员的技术后勤保障,使得活动圆满成功!!!

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祝海内外朋友们新春快乐,猪年大吉,合家团圆,恭喜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