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笔乐园 画笔乐园-首页推送

北岸第二期公益亲子公开课成功举行 – 新西兰画笔艺术学校

各位同学家长,读者们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又和大家在这里见面了!

在上周末,我们以“我与画笔在NZ为主题”的北岸公益亲子公开课成功举办,参与的家长和同学们都体现出极大的热情,应大家的要求,为了能让更多的家长和同学参加到我们的特色公开课程中来,就在这周六,3月30日周六下午13:00-15:00,我们在北岸校区成功举办了第二场亲子公开课!

第二次公益公开课程依然以“我与画笔在NZ”为主题,各位小朋友和家长合作亲手设计描绘了属于自己的T恤。大家以以画笔,小画家,kiwi鸟等为设计元素,并且融入了自己的发挥和创作。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照例布置好了场地,活动所用的画材,T恤,下午茶都由画笔学校提供给大家。

课程开始!首先老师从造型,色彩,笔触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绘画技法。

关于材料,我们依然选择了专门在布料上绘画的颜料,画在衣服上放置三天后水洗也不会掉色,孩子们可以放心地,自豪地把自己亲手设计的独一件t恤穿出去。

本次系列公开课意在让学生和家长一起动手,所以老师们选择使用T恤作为材料。手绘t恤是一件实用的,可以长期保存的,属于自己的作品。

经过两个小时的忙碌创作,各位家长和小朋友都乐在其中。每个家庭都亲自设计描绘了自己的T恤~

同学们展示创作成果:

亲子活动就是父母陪伴孩子一同走过的有益于儿童成长的活动。可以促进孩子与父母的关系,让孩子结识更多的好朋友,通过活动锻炼孩子参与探索的性格,能让孩子在少年时期,身心健康发展。同时绘画就是这样一个产生兴趣,有意识的引导,并且结合自我发挥的过程。同时也能够启发孩子的智慧。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家长也参与到孩子的艺术教学中来,通过这样有意义的亲子互动对孩子进行正确引导和教育,对绘画教育的内容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实践。

画笔学校再次感谢各位家长和同学积极参与北岸本次活动,才能使这两场公益公开课完满举行!我们衷心希望参与过的家庭在乐在其中的同时都能有所收获。

同时我们也感谢大家对于画笔艺术学校的支持,画笔艺术学校北岸校区开办意境有两年的时间,今后我们会继续多多推出有益的公开课程和活动,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有成效有意义的艺术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