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文化 文化动态 文化动态-首页推送 音乐

2019年(第十二届)新西兰华裔青少年钢琴,小提琴优秀表演者音乐会开始报名

为继续发掘华裔青少年音乐人才和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音乐天才的平台,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于今年举办第十二届新西兰华裔青少年优秀表演者音乐会。协办单位是:新西兰文化艺术基金会,新西兰华文化中心,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怀卡托中国文化艺术中心。

今年是钢琴和小提琴专题,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希望拥有钢琴和小提琴基础的青少年踊跃报名参加。特聘请享有盛誉的青年钢琴家王幸老师为钢琴艺术指导,特聘请曾担任奥克兰爱乐乐团首位华裔专业小提琴家陈炳霖老师为本次活动的小提琴艺术指导。

主办方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和志耘主席说,这是中心举办音乐会以来的第十二届了,每一届,孩子们都踊跃报名,从中发现了不少具有音乐天资的孩子们,华人家庭的孩子有着学习钢琴、小提琴的传统,他们在音乐的熏陶下健康成长,学业和爱好双飞跃。我相信,积极参加像音乐会这样的文化活动,可以促进青少年努力学习的上进心,增加他们的自信心和刻苦拼搏的精神,同样也是对他们能力的一个印证和认可。我们也希望通过音乐会的举办,使我们发掘更多的音乐人才,让孩子们生活在高雅的音乐环境中。

请发邮件到 jimhe0809@hotmail.com 索取报名表,或从以下网站下载报名表:www.chinesetown.co.nz, www.skykiwi.com, www.ausnz.net,www,nzacnet.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8月31日。

试听时间为9月15日(周日)17:30-20:30 (试听地点: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18 Byron Ave., North Shore, Auckland. 电话:09 4895151

音乐会时间为:11月30日(周六)14:00

(演出地点:Concert Chamber, Town Hall, Aotea Centre, Auckland)

咨询电话: 09-6302595/0272274968(和志耘)

本次活动得到了Creative New Zealand-Auckland Council, Auckland Live,Synergy Community Trust,凯悦酒楼的鼎力赞助,得到了天维网站,中国城网站,澳纽网站,海外华人网,新西兰文化艺术网,怀卡托周报,惠灵顿乡音报, 中国《侨园杂志》的支持。得到了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后援。

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发布

2019年7月

<通知/Public Notice

华人朋友们,为发掘华裔青少年音乐人才和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音乐天才的平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举办2019年(第十二届)新西兰华裔青少年优秀钢琴、小提琴表演者音乐会。希望拥有钢琴、小提琴 基础的青少年踊跃报名参加。特聘请享有盛誉的青年钢琴家王幸老师为钢琴艺术指导,特聘请曾担任奥克兰爱乐乐团首位华裔专业小提琴家陈炳霖老师为本次活动的小提琴艺术指导。

说明:

  • 报名者应有学习小提琴、钢琴三年以上的经历,不得超过十八岁(含十八岁)
  • 评委将根据演奏水平,从报名的人员中选出每类前若干名优秀者参加于2019年11月30日(周六)下午2:00在奥克兰市政大厅的室内音乐厅举办的2019年专场钢琴、 小提琴表演音乐会.
  • 入选的人员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入选证书
  • 入选的人员将有机会参加今后由主办方参与或主办的演出
  • 报名费$30新币. 支票台头请写: PCAEC,如没有入选,报名费不退, 或直接转入PCAEC账号:12-3064-0210991-00 (ASB Bank), 请注明报名者的姓名。
  • 请将填写好的申请表格,一个不超过50字的个人中、英文简历和演出照片,连同报名费于2019 年8月31日前寄到Jim He, 273A, Gillies Ave., Epsom, Auckland 1023 (和志耘, 630-2595, 电子邮箱: jimhe0809@hotmail.com)
  • 试听演奏将在9月15 日 (星期日) 下午5:30-8:30进行。小提琴报名者需自备钢琴伴奏人员。试听地点: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18 Byron Ave., North Shore, Auckland. 电话:09 4895151

申请人签字: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