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文化 音乐

<天籁的妙音,未来的希望> 写在2019(第十二届)新西兰华裔青少年钢琴,小提琴优秀表演者音乐会之际 (三)

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新西兰) – 和志耘

第十二届新西兰华裔青少年优秀钢琴,小提琴表演者音乐会是由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办,新西兰文化艺术基金会,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新西兰华艺国际以及怀卡托中华文化艺术中心联合协办。

音乐会有钢琴和小提琴2个专项。特别聘请了前奥克兰爱乐乐团首位华裔专业小提琴家陈炳霖先生作及钢琴老师王幸为本次活动的小提琴和钢琴艺术指导。经过试听考核, 共有13名小提琴和33名钢琴的优秀华裔青少年入选参加于11月30日(星期六)下午2:00点在奥克兰市政大厅的音乐厅举办的2019新西兰华裔青少年钢琴, 小提琴优秀表演者音乐会.

2019(第十二届)新西兰华裔青少年钢琴小提琴优秀表演者音乐会选手介绍

钢琴选手/Pianist

谢可欣(Olivia Xie)

9岁,就读于Belmont Primary School的5年级。至今我已学习钢琴4年,我很享受学琴所带给我的快乐,弹琴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2019年SAPAC的钢琴比赛中,我获得了9岁限制性组别的第一名和9岁锦标赛组别的第二名。

吴昱樟(Yuzhang Wu

12岁,就读于Pinehurst School 8年级。5岁开始学习钢琴,幸得良师辅导曾多次在奥克兰各类比赛中获奖,包括10岁获得APPA音乐大赛首奖。 今年9月昱樟荣获第三届珠海国际莫扎特青少年音乐节本年龄钢琴组首奖。9岁开始学习大提琴,是学校管弦乐队成员。

蔡壹珺(Ella Cai)

12岁,来自中国福建漳州,现就读于新西兰剑桥圣彼得中学。3岁半开始学钢琴,对音乐有非常强的敏锐力和超强的记忆力。在2013年优秀青少年艺术人才综合能力测评福建选拔赛中, 荣获钢琴专业独奏学前组一等奖, 全国第三届少年儿童艺术节暨全国中小学优秀艺术特长生展演活动, 福建选拔赛钢琴专业学前组一等奖, 2016年获得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十级证书.

万靓靓(Angel Wan)

12岁,钢琴皇家8级,在APPA Festival 2019作为主钢琴手。曾多次在钢琴比赛中获金奖和银奖。
在2019星光宝贝大赛中,获新西兰总决赛的金奖以及全球总决赛的银奖;2018 RI Talent比赛中获特殊艺术奖; 在新西兰第三届艺术节获钢琴比赛第一名。在Lewis多次比赛中或金奖和银奖。

王颢凝(Regina Wang

12岁,就读于St Cuthbert’s College, 喜欢滑冰,跳舞,和音乐。6岁开始学习钢琴演奏。

李佳宁(Catherine Li )

10岁,就读于Kristin school五年级。她2015年师从解军老师学习钢琴,在2016年至2019年的APMA的钢琴比赛中,多次获得不同组别的第一名。Catherine多次入选华裔青少年优秀钢琴表演者音乐会并在市政厅演出。她于2019年9月份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英皇8级考试,她同时还学习大提琴。

刘子仪(Alice Liu)
五岁起就开始学习钢琴,并已通过ABRSM八年级钢琴。她目前正在为她的DipABRSM考试做准备,该考试将于12月举行。她对音乐充满热情,并在音乐道路上不断追求更高的目标。

李瑞帆(Rachel Ly)

10岁。2015年开始学习钢琴,2017年以优秀的成绩通过英皇5级考试。目前正在弹奏莫扎特奏鸣曲,肖邦夜曲等

刘山(Shan Liu

9岁,6岁10个月开始正式学习钢琴。Marina View School Year 5学生。刘山曾赢得无数国内国际大奖,其中包括第8届澳门钢琴比赛冠军和评委会大奖第一名,第5届欧盟弗莱堡钢琴大赛冠军,第2届艾菲拉德钢琴赛冠军和新西兰几个不同比赛的第一名: NSPAC, SAPACS, Hamilton Piano Competition, IRMT。荣获2019 SAPACS音乐节最佳钢琴演奏大奖。

刘萱(Shuan Liu)

Pinehurst学校的12年级学生。她从六岁开始学习钢琴。在许多国家和新西兰地方比赛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最近的奖项是Norah Howell奖,Schubert钢琴奖学金和Margaret Doone纪念钢琴奏鸣曲奖学金。作为第二乐器,她还演奏大提琴。

小提琴选手/ Violinist

王艺璇(Sabrina Wang) 王艺霖(Elaine Wang)
就读Blockhouse Bay小学。他们对小提琴和唱歌很感兴趣,并且都对唱歌有丰富的经验。他们已经学习小提琴大约一年了。这是他们的第一场小提琴演出。这对于提高他们在舞台上的小提琴技巧和经验都是难得的机会。

胡韵(Sophie Yun Hu )

在读学校:上港小学五年级。她兴趣广泛,例如唱歌,弹钢琴,拉小提琴,跳舞,绘画,游泳和其他活动。她多次参加各种表演,比赛和成绩测试。 2016新西兰国际儿童艺术节和国际青年才艺表演:最有前途的表演奖。她参加了2016年至2019年每年在市政厅举行的新西兰华裔青少年 钢琴小提琴优秀表演者音乐会。

任亦涵(Amy Li)

9岁在Campbells Bay School小学读书,2019年3月学习小提琴,5岁开始学习钢琴至今。Amy也喜欢舞蹈和唱歌

孙伟轩(Sam Sun)

现在就读Pinehurst School 8年级。从8岁开始学习小提琴,在今年和去年7月的时候跟Pinehurst乐队在KBB音乐节获得铜奖。

龚毅然Jonathan  Gong

10岁,7岁开始学习小提琴,对小提琴非常热衷,空闲时间也会参加一些业余小提琴表演及学校的乐队演出

俞华胄(Chloe Yu)

今年11岁, 6岁开始学习小提琴。 参加过2015 和2016 年的新西兰华裔青少年钢琴小提琴优秀表演者音乐会, 2018 年开始参加 奥克兰北岸青少年管弦乐团的活动以及演出。

孙天奥(Tianao Sun)

现在就读于Murrays Bay Intermediate School七年级, 自从2015年开始学习小提琴。目前参加 North Shore Junior Orchestra(第一小提琴)。

袁鑫(Newton Yuan

14岁。目前就读于Takapuna师范初中十年级。袁鑫5岁半开始学习钢琴,8岁开始学习小提琴。随着持续不断的学习和练习,他这几年在奥克兰赢得了很多音乐比赛。

雷伊兰/Elaine Heimgartner

自2018年8月以来学习钢琴。2017年9月在LEWIS EDAY青少年音乐比赛金牌。 2017年11月荣获Trinity 5级钢琴优异奖。小提琴:2018年7月,奥克兰南区表演艺术比赛10-11.5年级组中获奖 ,2018年9月,获得ABRSM小提琴5级优异奖,9月18日以第二小提琴手的身份加入了Aotea青年交响乐团,并参加了每年一度的St Mathew的城市音乐会,9月18小提琴在雷穆埃拉小学文化音乐会上表演了小提琴独奏

Eric Yao

埃里克(Eric)9岁,他5岁开始学习小提琴。去年年底,获得了ABRSM的5级M

邱亦乐(Ella Qiu )

今年8岁,五岁开始学习小提琴,今年考取了ABRSM小提琴五级证书,并在 North Shore Performing Arts Competition,South Auckland Performing Arts Competition, APMA Piano and Orchestral Instruments Competition 等比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

薛佑怡(Melody Xue)

9岁, 学习小提琴4年了。英皇5级, 2018 北岸小提琴比赛12岁及以下第三名, 2018 西区小提琴比赛10岁及以下第二名, 2018 南区小提琴比赛9岁及以下第一名。

本次活动得到了以下赞助商和媒体的大力支持:Creative New Zealand-Auckland Council, Auckland Live, Synergy Community Trust,双子移民留学,凯悦酒楼,新西兰和平之友联谊会, 康拉德地产集团,新西兰画笔学校的鼎力赞助,得到了天维网站,中国城网站,澳纽网站,海外华人网,新西兰艺术文化网,百年图片社,怀卡托周报,惠灵顿乡音报,《侨园》杂志,新西兰学生报,Cubeekiz 等媒体的支持。

      得到了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西兰亚太音乐协会的后援。 特此表示感谢。

在此,一并向他们表示真诚的感谢。

朋友们, 音乐会的票务工作已经开始.请联系和志耘, 09-630-2595,027 2274968, (jimhe0809@hotmail.co.nz)

让我们共同领略小音乐天资们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