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919·万众防疫中秋公益演唱会(凭票免费入场*)

由NZFuture Community Trust 联合 New Zealand Culture and Arts Foundation, New Zealand Chinese Culture and Arts Exchange Centre, Jasmine Arts and Culture Charitable Trust 共同主办 919 ·万众防疫中秋公益演唱会 Let’s Unite and Vaccinate,将于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晚上7点30分在奥克兰The Trusts Arena盛大举办。

目前全球大多数的地区仍在疫情蔓延的笼罩下,大家都在积极地防疫推动疫苗注射。由本地多家热心公益的机构主办下,全面配合政府卫生部门向广大民众推广新冠疫苗注射以及防疫常识,将在9月19日号演唱会活动当天由专业制作团队为大家呈现一场万人演唱会,包括华语乐坛流行歌手,KPOP韩流歌手,电音小提琴家等。在中秋佳节之际,为奥克兰的华人朋友们呈献一场史无前例的免费入场的演唱会,以及华社最大的。

特别荣幸邀请到资深大型活动策划人,现任奥克兰市议员及CMDHB医管局委员 Paul Young 先生作为活动代言人。

此次活动仍需各界大力支持和赞助,有意赞助者请与执行主席Richard联系0212470908。

2021年9月19日7点30分

这个日子全新西兰都会关注!

这次活动本地华人都会记住!

919 ·万众防疫中秋公益演唱会

意义非凡、势必轰动、敬请期待!

本次活动凭票免费入场

凭票免费入场需知如下:

所有参加此次大型演唱会的现场观众均为免费入场(条件限制),但必须凭演唱会入场券进场,换票优先顺序和条件限制如下:

1. 已经打了疫苗的华人朋友们,无论是打了第一针或两针均已完成者,自8月19号起,可以凭疫苗注册卡,在指定地点和时间,凭卡登记免费兑换演唱会入场券。

2. 已经登记疫苗注射,但尚未接受疫苗注射者,可以凭通知证明,自8月19号起,,在指定地点和时间,凭卡登记免费兑换演唱会入场券。

3. 尚未登记疫苗注射者,可以在9月19日演唱会当天下午4点起,在现场登记疫苗注射,并免费领取演唱会入场券。

4. 其余想进场的观众,仍可在现场排队依序免费领取演唱会入场券(名额数量限制,额满即止)。

5. 开场半小时后,所有尚未完成演唱会进场动作的门票,将作废并开放给现场排队观众登记后自由入座(名额数量限制,额满即止)。

6. 凡身高不超过一米的三岁以下儿童,不须凭演唱会门票入场,但须由家长陪同,不设座位。

7. 身高超过一米或三岁以上的儿童,可以在9月19日演唱会当天,凭家长或配偶已领取的门票换领家庭套票进场。

领票方式如下:

1. 8月19日中午起 – 8月31日在以下地点的营业时间内,可以登记换领919 ·万众防疫中秋公益演唱会门票

万方各大门店 :

  • 北岸 Pearn Crescent, Northcote 电话:09-480 0886
  • 中区 New North Road, Mount Albert 电话:09-846 2898
  • 东区 Ti Rakau Drive, Burswood 电话:09- 271 1268

Olive Black华人线下购买点 :

  • 北岸Albany大华超市内Shop 4/100 Don McKinnon Dr. Albany 电话:0211922188
  • 西区Massey Smart Supermarket聪明超市 138 Royal Road, Massey 电话:0212225813
  • 中区Newmarket New Save新宜超市 4-6 Short Street, Newmarket, Auckland 电话:09-3938078
  • 东区Flatbush新易购特产品店 Shop 13 Botany Junction Shopping Centre, Flat Bush 电话:09-5205666

2. 9月1日-9月18日只在万方各大门店可以换领 (见上述1)

( 登记换领时,店铺工作人员会在登记换领时会在疫苗注册卡或相关通知证明上盖章 )

3. 9月19日演唱会当天开唱之前提前到现场,5点前可以在现场换领门票

4. 演唱会5点前现场换票,6点开始进场,7点半正式开始

谢谢您和大家的支持和参与!

Peter Chou

Chairman

NZFuture Community Trust

* 条件限制,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