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

【重磅新闻】2021《 文化中国 · 魅力华星》迎国庆庆中秋在线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情满中秋赴团圆 · 家和国盛万事兴”。

      2021年的国庆中秋双节结伴而来,值此之际,新西兰华星艺术团于2021年9月26日(周日)晚上7-9点举行了2021《文化中国 · 魅力华星》迎国庆庆中秋文艺晚会。此次活动由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和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联合协办,由佳讯全媒体集团媒体主办。受新冠疫情封城影响,此次文艺晚会以在线直播的形式呈现给大家,通过Freeview TV28, AM936,Youtube新西兰华人电视台BEST NEWS三方同步直播。文艺晚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一直好评!

      出席本届晚会并致辞的嘉宾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馆总领事阮平,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团长李芬,工党团队-国会议员/交通部长/工作场所关系及安全部长/副议长Michael Wood和工党国会议员Naisi Chen ,佳讯全传媒集团运营长张国明,国家党团队-国会议员/国家党党魁Judith Collins和国家党国会议员Melissa Lee,市议员Paul Young,新中友协奥克兰分会主席Michael Hart,联合协办方-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会长郭宏和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会长朱玺及华星常务理事代表和志耘和周晓雯。他们共同祝福华人朋友们:国庆中秋双节愉快,合家团圆,幸福安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馆总领事 阮平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团长 李芬
国会议员/交通部长/工作场所关系及安全部长/副议长 Michael Wood
佳讯全传媒集团运营长 张国明
国会议员/国家党党魁 Judith Collins
国家党国会议员 Melissa Lee
市议员 Paul Young
新中友协奥克兰分会主席 Michael Hart
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会长 郭宏
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会长 朱玺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常务理事代表 和志耘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常务理事代表 周晓雯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团长李芬致辞道:“ 亲爱的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情满中秋赴团圆 · 家和国盛万事兴”。《文化中国·魅力华星》- 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是由新西兰华星艺术团为了庆祝农历中秋佳节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周年庆而举办的综合性文艺晚会。晚会始办于2015年,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晚会通过以文艺表演的形式推动中新文化艺术交流、促进新西兰多元文化发展、传承弘扬中国优秀文化艺术、增强海外华人华侨的爱国意识和自我认同感。自2020年起,全世界都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在全球携手抗“疫”的大环境下,今年联合佳讯全媒体集团将晚会以在线直播的形式播出,继续为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呈现更为精彩的演出!我们不仅希望通过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弘扬中华文化,凝结千万海外侨胞的爱国之心,更希望用艺术的力量,在这特殊时期鼓励全世界的人们砥砺奋进,共克时艰!在此,感谢参与此文艺晚会的每一位演艺和幕后工作人员,感谢你们为晚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我们一起用艺术温暖人心,传递大爱,心手相牵,早日战胜疫情!祝大家中秋节和国庆快乐,阖家幸福!谢谢大家!”

       在文艺晚会的开场前,主办方还播放了温暖的视频短片《携手,为人民》,影片表达了为了人民,一代代中国共产党员携手并肩,三代人用了近60年建成世界上面积最大的人工林,用双手他们创造出山清水秀的世界,不计报酬不讲条件:全国4万多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40000多名工人10多天建成雷神山和火神山医院,用双手他们创造健康的世界;驻村干部在最偏远处扎根,用双手他们创造远离贫困的世界,钟南山、张桂梅、卓嘎、杜富国、丁宁……还有千千万万中共党员,用他们的双手为人民谋幸福。

       此次文艺晚会的文艺演出视频全部来自于新西兰华星艺术团的会员单位,表演类型涵盖了歌,舞,相声,乐器演奏,走秀及大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演员们以艺术至上的最大热情,为观众们呈现出这次的综合性文艺晚会。这场活动,为已经是丰富多彩的国庆和中秋佳节庆典活动,锦上添花!

《You Raise Me Up》-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

《热情似火》- 新西兰藝豐舞蹈学校

《我的九寨》- Synergy Community Trust 艺术团

《Monster》- Cubee Kiz

《天边》- 虹霓歌舞团

《节日欢歌》- 王卓杰

《唱支山歌给党听》- 新中友好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和新西兰绍兴越剧团

《麦苏木》- 新西兰艺术学院

《闪耀的感觉》- 新西兰海外华文华中心

《查尔达斯舞曲》- 小提琴独奏金鑫,钢琴伴奏王幸

《布衣者》- 朵兰格尔民族舞蹈团

《母亲》 – 邱志麟

《水墨香薰》 – 新西兰旗袍总会

《听我说谢谢你》- 金莉音乐工作室

《Amazing Grace》 – 孟建宏

《等你凯旋》 – 新曲社,薛米娜

《唱支山歌给党听》 – 张蒙蒙

《东方之珠》- 奥克兰爱乐合唱团

      2021年,我们虽然仍旧被笼罩在新冠疫情的阴影下,它阻隔了我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但是也给了我们不畏艰难,克服阻碍的契机。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在全球携手抗“疫”的大环境下,我们不仅希望通过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弘扬中华文化,凝结万千海外侨胞的团聚之愿,思乡之情,爱国之心,更希望用艺术的力量,鼓励全世界的人民砥砺奋进,共克时艰!

       最后感谢各界人士对2021《文化中国 · 魅力华星》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演职人员的辛苦努力,感谢所有相关人员的积极配合!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祝福所有的朋友们双节快乐,愿祖国盛,家团圆,人幸福!

以下是2021《文化中国 · 魅力华星》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视频,分享给大家: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uPYDRos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