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

2022“环球之星”庆祝农历新年国际音乐会为冬奥助力

新西兰中国城网讯: 由来自全球200多个华人社团/机构/媒体联合举办的2022“环球之星”庆祝农历新年国际网络音乐会于2月2日下午3点(新西兰时间)隆重上线。在连续2个多小时的节目直播中,来自世界各国的30多个演出团队,个人为观众朋友们奉献了一台集歌曲,舞蹈,民乐合奏,器乐合奏,大合唱等精彩的文化大餐,为全球侨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 为冰雪健儿们加油! 音乐会以中,英,法,日等语言播出,受到了国际友人的赞誉。

演出期间,播放了参与活动的各国侨胞的新年祝福。共祝海内外华侨华人朋友们牛年大吉,合家幸福,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会长/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和志耘通过视频向全球华人同胞送去了虎年新春的祝福, 为北京冬奥加油。

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推荐的新西兰艺术学院的少儿舞蹈《女孩儿们》, 新西兰爱舞协会的舞蹈《彩霞》,新西兰博雅筝团表演的古筝合奏《春节序曲》,新西兰艺丰舞蹈学校表演的民族舞蹈《剪纸姑娘》,新西兰华人妇女联合会星光艺术团表演的民族舞蹈《春》,新西兰青年歌手崔木子演唱的女声独唱《左手望月》和《Millions Dreams》入选参演。

“环球之星” 全球华人系列活动是在新冠疫情发生后创立推出的线上品牌,自2020年创办以来,先后举办了“抗疫新冠慈善音乐会”,“中秋晚会”,“网络春晚”,“元宵晚会”,“致敬医务人员晚会”,“母亲节”,“国际儿童节”,“端午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让世界充满爱”,“奥运之夜”等活动,在疫情尚在全球蔓延的时期,云端线上的文艺晚会拉近了世界各地的华人朋友们距离,活动空间虽然减少了,却扩大了艺术爱好者们的创作思维空间,创作表演了一个个具有时代感和反映现实生活的的优秀舞台艺术作品。

欢度春节,虎年大吉,让我们一起同气连枝,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战胜疫情。把心中说不完的祝福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出来!畅谈心声。展示才艺,共度良宵。

热烈祝贺2022“环球之星”2022庆祝农历新年国际音乐会圆满成功!

(文/图: 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