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文化 摄影 文化动态 文化动态-首页推送

第十六届奥克兰(国际)摄影节隆重开幕

新西兰中国城网讯:5月30日晚2019(第十六届)奥克兰(国际)摄影节开幕式暨预展在奥克兰市的Silo Park隆重举行, 奥克兰(国际)摄影节主席/Auckland Festival of Photography (International)主席和志耘先生,摄影节总裁 Julia Durkin女士, NIKON公司代表分别致辞。奥克兰市议员Desley Simpson, Paul Young,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周立文化领事,摄影界,媒体界, 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柬埔寨, 墨西哥等摄影代表团代表,新西兰部分城市摄影俱乐部/协会的代表等近200人出席。

和志耘主席在致辞中说:欢迎来到2019年的奥克兰摄影节。2019年是第16届,我们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作品。来自日本,法国,印度,马来西亚,委内瑞拉,瑞士,澳大利亚,立陶宛,柬埔寨,中国,西班牙,韩国,孟加拉国等40多个国家的近万幅照片。整个城市将举办超过百项展览和活动。展览期间将举行系列研讨会和公开讲座。请拿好宣传册,了解所有展览细节。为了成功举办这样的活动,所有赞助商都扮演重要角色。我谨代表奥克兰摄影节,感谢以下所有赞助商支持和赞助此次活动:奥克兰市政府,Milestone基金会,Creative New Zealand,Asia New Zealand Foundation,Nikon, Mazda, Leica 我们的团队不知疲倦地工作,准备并确保展览按计划顺利进行。再次,我想借此机会感谢并感谢他们的努力和贡献:Julia,Rebecca和Elaine以及所有志愿者的贡献。

1.jpg

奥克兰(国际)电影节无论是从作品收集数量,参展国家数量和持续年度,已经成为南半球最大的国际摄影节。

2.jpg

经过评选,来自新西兰的华裔摄影师彭炯新的作品《Between Heaven and Earth/天地之间 》获得了2019年度的MAZDA Beauty By Subtraction Award.

3.jpg
4.jpg

奥克兰(国际)摄影节的展期为5月31日–6月16日。 分别有30多个主题展览,同时举办20余场对话会/讲座。所有活动/展览全部为免费。欢迎大家参加,近距离与摄影大师们接触,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5.jpg

请关注奥克兰摄影节网站信息: www.photographyfestival.org.nz 

预祝2019(第十六届)奥克兰国际摄影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