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动态 文化动态-首页推送

《经典再现,共筑和平》– “2019新西兰行” 新闻发布会

《经典再现,共筑和平》–2019新西兰行” 新闻发布会3月31日下午在奥克兰都会博物馆隆重举行。有来自组委会/媒体/侨团/赞助单位/协办单位代表150多人参加。奥克兰市政府杨宗泽议员到场祝贺。 新闻发布会由Roman 胡主持。应邀出席的媒体有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海外网,中华电视网,中新传媒,天维网,澳纽网,中文先驱报,新西兰学生报社的代表。

组委会主任/主办方之一新西兰和平之友联谊会乔治兵会长,组委会副主任/承办方之一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和志耘主席, 组委/协办方之一新西兰中国美术家协会徐捷主席,组委会秘书长/协办方之一新西兰亚洲文化发展促进会徐凤杰会长分别介绍了活动宗旨/内容,演员阵容,美展/中新美术家,赞助需求/票务分配等项目。

西联亚洲市场总监Richard 孟, 高端庄园俱乐部Te Hihi Club总经理刘佳,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团长李芬,赛尔旅游董事长刘岚,大洋洲生态集团董事长倪淦忠等分别代表协办方,赞助方,社团,志愿者发言,坚决支持活动的举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在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媒体和与会者提出了有关活动的问题,主办方都一一作了回答。

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影视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影视表演艺术家张金玲,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宝乐,歌唱表演家王静,影视表演艺术家李嘉存,著名音乐制作/歌唱艺术家郭峰,青年歌手霍尊等纷纷发来祝贺视频。新闻发布会上滚动播放了组委会专门制作的《经典再现,共筑和平》活动视频,以及郭峰,霍尊,黑鸭子组合的经典/成名歌曲。

除以上艺术家即将在6月中旬随《经典再现 共筑和平》艺术团访问新西兰外,军旅歌唱表演艺术家克里木,影视配音艺术家童自荣和丁建华,影视表演艺术家王馥荔,青年歌唱演员霍元圆,内蒙古草原歌手阿木古楞,内蒙古青年舞蹈演员奚斯日古楞/那森/王晓璐,内蒙古青年马蹄琴演员乌日图达赖,杂技(肩上芭蕾)青年演员孙艺娜,周杰,京东大鼓表演艺术家王从民也将加盟。
活动分为中新美术家作品展,论坛,笔会,大型公益文艺演出,艺术采风几大项。
这将是一次以经典为背景,和平为主题,中新旅游年为主线的文艺/文化盛会。朋友们,6月14,15日,我们不见不散!
预祝《经典再现,共筑和平》-2019新西兰行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