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活动 太平洋文化

《欢笑辞旧岁,快乐迎新年》(一)

写在屋仑华侨会所举办的2020《新春花市同乐日》之前

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和志耘

在鼠年即将来临之际,由屋仑华侨会所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新春花市同乐日将于2020年1月18日(星期六)上午9:30到下午4点假ASB Showground 隆重举行。这次的合作伙伴为新西兰熊猫电视台-TV37。 届时将有200多个包括食品,干货,年货,文化,艺术摊位共大家参观,购买和大量的停车位供大家使用。同时有本地文艺团体演出的精彩文艺节目。这个活动是免费对华人朋友们开放的。

2019年新西兰Ardern总理为狮子点睛

762564288636827

                     2019年许尔文总领事致辞

活动内容分室外和室内。室外有儿童游乐场,食品摊位,新年舞龙,舞狮表演。 在室外的文艺大舞台上,将有武术, 太极, 台拳道表演,青年乐队的流行,管弦乐演奏, 流行歌曲演唱。 室内的大舞台上将有民族舞蹈,民歌,民乐,变脸,魔术,服装秀等精彩文艺演出。还将有幸运抽奖。其中包括由新西兰国泰航空公司提供的往返中国的机票。参加演出的艺术团体有辣妈舞蹈团, E-PACS超市醒狮团,奥克兰屋仑华侨会所舞蹈队,奥克兰百灵乐团,奥克兰Onehunga 华人协会,奥克兰Remuera 华人协会, 奥克兰华人爱乐合唱团, 艺丰舞蹈学校,新西兰缪斯舞蹈音乐学校,筝音乐工作室,新西兰艺术学院, 等。室内主舞台将由薄琳和吴召甫二位主持。

在开幕式上,新西兰中央政府政要,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领导,国会议员, 奥克兰市地方官员等将会到场参加活动并讲话。

参加2019年新春同乐日嘉宾们合影   

  2019年工党政要们出席新春同乐日

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与屋仑华侨会所已经是第十四年在"新春同乐日"主舞台的节目安排上进行合作了.每次的圆满成功,都为共同努力画上了一个令人欣慰的句号.新春同乐日的活动已经举办近29年了.每年都吸引了3-4万多人参加.他们从小到大,从简到繁.记得,90年代初,同乐日的场地是在现在的Mangere Bridge区的屋仑华侨会所的会址.那时的摊位不过几十个,文艺节目种类也很单一.都是本地文艺爱好者.后来,随着移民的增加,知名度也大增,原来的地方不能满足越来越多人的要求,于是,就将场地转移到了Mt Wellington 的Turner and Growers 蔬菜,水果拍卖行.搬到ASB Showground 应该有9年了.场地离市区越来越近,停车位也越来越多.吸引前来的观众络绎不绝.成为了奥克兰中国新年庆祝活动的一道闪亮风景线,一个华人社区和主流社会相融合的交汇切点,一座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里程碑,一围展示中国民风,民俗的展示平台,一则新西兰华人活动的大事记.奥克兰得演艺人才济济,组委会不断邀请新的演出团队参加演出,以提高演出的专业化水平和新鲜感.每年都有的新西兰中央和地方政府的政要参加当天的开幕仪式.

  2019年精彩纷呈的本地文艺演出          2019年济南杂技团演出

这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商家和媒体的热情赞助。他们是ANZ银行, Barfoot & Thompson, NIB Health Cover, Multi-media 音响公司,Stonewood Homes, Mazda车行,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Vodafone,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老虎证券,Eye Institute, 华人人头税历史遗产信托委员会,New Zealand Post,中达食品,  KVB 昆仑国际,OMF, Asia Works,  Fresh Direct, Thomas Doo Trust, Central Equity, 华融信贷,Jack Lum Finest Quality, Thomas Doo Trust, 华页,中文先驱报,天维网,中国城网,澳纽网, 90.6FM, 中文时代,Multicultural times. AMI 等商家媒体, 在此,向各位商家表示万分感谢。并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日进斗金。

室内舞台节目咨询: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中心和志耘主席:0272274968, 09-6302595, jimhe0809@hotmail.com

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祝全体华人,华侨朋友们:鼠年大吉,阖家团圆,身体安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