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

2021“环球之星”全球华人元宵晚会圆满落幕

新西兰中国城网讯: 由来自全球200多个华人社团/机构/媒体联合举办的2021“环球之星”全球华人网络元宵晚会于2月21日下午1点(新西兰时间)隆重上线。在连续3个多小时的节目直播中,来自世界各国的30多个演出团队,个人为观众朋友们奉献了一台集歌曲,舞蹈,民乐合奏,诗歌朗诵,杂技,器乐合奏,沙画,旗袍秀,京剧等精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期间,播放了参与活动的各国侨胞的元宵节恭贺视频。共祝海内外华侨华人朋友们合家团圆,身体安康,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会长/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和志耘通过视频向全球华人同胞送去了元宵节祝福。

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推荐的由新西兰艺术学院表演的舞蹈《麦苏木》, ADM舞团表演的舞蹈《琵琶语》,新西兰VIVA舞蹈工作室表演的舞蹈《梦敦煌》,安妮宫和她的魔幻交响乐队舞蹈《第二圆舞曲》, 新西兰金莉音乐工作室的女声独唱《我的祖国》入选参演。

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会长和志耘说:举办网络元宵晚会意义非凡,她穿越时空的障碍,为全世界还在跟疫情做抗争的人们带来希望和力量。一首首美妙震撼的旋律, 一支支优美震撼的舞蹈,就像是一阵阵清新温暖的风,吹散了我们长期以来积郁的阴霾,又像一股股暖流注入心田,抚平着大家焦躁不安的心情。

欢度元宵节,情人节快乐,让我们一起同气连枝,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战胜疫情。把心中说不完的祝福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出来!畅谈心声。展示才艺,共度良宵。

热烈祝贺2021“环球之星”全球华人网络元宵晚会圆满成功

(文/图: 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