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活动

华裔模特荣任新西兰羊绒服饰品牌大使

新西兰中国城网讯:2021年6月15日,新西兰本地轻奢羊绒品牌Elle & Riley VIP狂欢夜暨华裔品牌大使官宣仪式在该品牌New Market店举办。

Elle & Riley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Elle Pugh首先发言,欢迎贵宾们的到来,并介绍了品牌及设计理念。

Elle & Riley自2016年成立至今,在新西兰羊绒服饰领域并不算老牌,但短短的5年时间里,在市场上日渐风靡,这得益于Elle对产品严格的品控和符合大众审美的简约设计。Elle & Riley选用的是上乘羊绒原料,以高端舒适的穿衣体验为目标,打造低调的奢华优雅。

接下来,Elle宣布名模Emma黄将作为Elle & Riley华裔品牌大使,以期使品牌在中国市场得到更好的推广和关注。

Emma是新西兰资深名模,时尚圈20多年,有模特、设计师、造型师和培训师等丰富精彩的履历。是女神学院创办人、新西兰“她时代”发起人、女神大作战栏目主持人。多年来Emma始终保持身材完美和体态优雅,国际范的品味和气质得到Elle & Riley的认可,特约成为品牌大使。

品牌方为来宾们准备了精致茶点,以及一场吸睛羊绒时尚秀。为庆祝品牌大使官宣,Elle & Riley为当晚到场来宾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特惠折扣,来宾们纷纷惊喜选购。

Emma同时是国际护肤品牌皙之密新西兰代言人,皙之密为此次时尚夜赞助了价值高昂的皙之密护肤品系列礼包,在抽奖环节送出,把活动推向又一波高潮。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和志耘说:由华裔模特代言新西兰品牌的机会并不多。东方美女的优雅和贤惠气质与新西兰华丽和优质服装设计的结合,更加体现出东西方审美融合的特点。在后疫情时期,经济低迷,产品滞销,贸易下滑,创意创新是商家们赖以发展生存的仙方良药。新西兰是移民国家,多种族的相依并存,促进了多元文化的同生发展。无论是舞台艺术,视觉艺术还是时装艺术,各民族文化相互之间的取长补短,与时俱进,将为新西兰的多元文化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勾勒出绚丽倜傥的画卷。

(文/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秘书处, 图/新西兰女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