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特别推送 画展 画笔乐园

王延珂美术作品展开幕

新西兰中国城网讯:主题为“心悟∣自然”的2022王延珂美术作品展开幕式暨剪彩仪式于2022年6月26日下午在奥克兰市中心的Aotea Center 隆重举行。

主办方-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会长和志耘,工党国会议员Dr Deborah Russell,国家党国会议员Melissa Lee, 华人代表陆楠, 前国会议员杨健博士,奥克兰市议员杨宗泽,华裔青年画家王延珂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和剪彩。王延珂向剪彩嘉宾们赠送了签字的画册。开幕式由承办方-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总裁齐慧芳主持。来自政界,美术界,侨社,媒体代表200余人出席开幕式

嘉宾们评价王延珂的每一幅作品所创作出德艺术价值和艺术效果,赞扬他为社会和教育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预祝画展圆满成功!

和志耘会长在致辞中说:作为写实主义青年画家,王延珂的画让人赏心悦目,如梦如烟。他用色彩和图形记录下情景交织的深邃意境,诉说着他对大自然的理解,给人们带来鲜快明亮的视觉艺术和挥之不去的精神记忆,表达了飘逸在画面之外的艺术家真诚的情感。由此打造出极具个人特点的色彩艺术,最终形成了他自己独特的风格。自2008年创立新西兰画笔艺术学校以来,他教书育人,桃李天下。学生们从他那里学习到了勤奋扎实的绘画基础,丰富多彩的美术创意,精益求精的创作理念,谦虚朴素的做人品德。2022年是新西兰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五十周年,是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举办王延珂美术作品展具有现实意义。美术是一种国际语言,它把生活在新西兰的各族裔联系在一起,架起多元文化的友谊桥梁。通过王延珂美术作品展,旨在唤起人们保护大自然的意识,获取至臻至美的享受,祈盼和平的世界,拥抱灿烂辉煌的明天。

王延珂在致答谢辞时说:首先非常感谢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的和主席特别为我举办了这场心悟.自然王延珂作品展。同时也非常感谢今天在场的所有朋友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以及很多我在绘画道路上多年以来的良师益友。当然还有我们画笔艺术学校的同学和家长们,是你们的支持和信任一直鼓励我拿起画笔一路的画下去、走下去!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作品,我也会继续拿着画笔争取创作出更多更精彩的作品。特别鸣谢Handy Mike Electrical Ltd 的Mike齐。齐总对本次展览的技术支持!以及所有工作人员。 感谢家人和朋友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总领事阮平,文化领事周立于当天下午3:00提前赶到展馆向王延珂表示祝贺并预祝画展圆满成功。王延珂为阮总介绍了每一幅作品的创作背景和绘画技巧。

为配合本次画展,专门出版了王延珂画册。画册收集了由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会长和志耘撰写的前言,以及新西兰交通部长Hon. Michael Wood,国家党党魁Chris Luxson,华人国会议员陈耐锶的贺词。

​ 本届展览共展出了40余幅包括油画,水彩,素描,国画,工笔等类型的作品。7月2日将在展览场地举办王延珂美术作品论坛和路演。展览持续到7月8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感谢本届画展的承办/协办/后援/媒体支持方:新西兰画笔艺术学校,新西兰国际美术交流协会,新西兰泛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新西兰中国美术家协会,新西兰美术家协会,澳大利亚当代美术家协会,艺术文化网,新西兰报, 天维网, 中国城网, 澳纽网,时新网,华人海外网,侨园杂志,美国新闻中心

​ 热烈祝贺2022王延珂美术作品展开幕并预祝圆满成功

(文: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秘书处,图:孙叔,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