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活动

纪念中新建交50周年征文启事

今年是中新建交50周年,50年前中新建交对我们在新华人华侨意义重大。这不仅是双边关系发展的里程碑,也是中新两国人民之间的理解和友谊的良好见证。广大在新华人华侨,为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中新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惠灵顿乡音报与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共同发起纪念中新建交50周年征文活动。

征文主要以在新华侨华人为推动中新关系发展、促进中新各领域交流合作,与新西兰人民友好交往为主题。体材不限,形式可以是纪念文章、诗歌、散文、图片、书画等。字数在1000-5000字之间。征文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11月30日截止,在此期间惠灵顿乡音报将以专版的形式陆续刊登征文,征文也将向新西兰各华文媒体推荐发表。

凡收到的稿件被示为版权免责,编辑部有权安排登载。如有其他考虑,请在邮件中说明。落款可以是协会/机构/个人



邮箱地址:jimhe0809@hotmail.com
电话:027 2274968
联络人 和志耘

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

惠灵顿乡音报

联合发布

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