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热门资讯

“Our Cloud Music”合唱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11月20日下午4:00,由奥克兰“The Cloud”童声合唱团的小歌手们和来自新西兰各个专业合唱团的歌手们,一起在St Matthew Church举办了“Our Cloud Music”合唱专场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The Cloud Children’s Choir为大家带来了4首不同风格的童声合唱作品。第一首“Colorful Cloud”由合唱团音乐总监魏昌慕巍先生作词作曲,并且由奥克兰All Bay Orchestra伴奏。第二首“Snowflakes”由110名小歌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们一起演唱。第三首和第四首是“Hey Jude”和“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分别和新西兰专业摇滚乐队合作。音乐会的第二部分则是由Auckland Choral,Auckland Youth Choir和Auckland University Chamber Choir等著名乐团的专业歌手组成,他们共同演唱了一系列当代中国合唱作品,这些作品皆为新西兰首演。

The Cloud Children’s Choir 目前在奥克兰Epsom, Botany和Takapuna都有不同年龄阶段的童声合唱团,The Cloud致力于以歌唱为桥梁,有体系的带领孩子走入音乐的世界。本团音乐总监魏昌慕巍先生学士和硕士分别毕业于波兰和美国,目前是新西兰唯一的合唱指挥专业博士候选者。本次音乐会,全场欢呼和掌声不断。The Cloud小歌手的家长们反映,合唱团的排练经历让家庭的日常生活也充满了音乐的氛围。本次音乐会的观众们也纷纷表示,很少能够在奥克兰见到如此大型且专业的儿童合唱音乐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The Cloud Children’s Choir下一次为我们带来的音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