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动态 热门资讯 特别推送 画笔乐园

广东省侨联走访新西兰国际美术交流协会

广东省侨联代表团于2023年10月27日在广东省侨联二级巡视员曹堪宏的带领下莅临新西兰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及新西兰画笔艺术学校学校指导工作。

  曹堪宏巡视员在新西兰国际美术交流协会主席王延珂的陪同下参观了新西兰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及新西兰画笔艺术学校,并于新西兰热爱艺术的青少年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随后广东省侨联代表团与新西兰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展开工作会议,曹堪宏巡视员在会议中指出艺术与文化是侨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架设中新两国友谊的重要桥梁与纽带。我们应该以艺术和文化为窗口确切贯彻“一带一路”方针让世界更好的了解中国。 让广大侨二代、侨三代通过艺术更好的了解自己的祖籍国,从而更好的为广大侨民服务。并对新西兰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多年来在侨务及中国传统文化推广方面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和感谢。王延珂主席向大家汇报了新西兰国际美术交流协会的工作情况并与曹巡视员就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交换了意见。广东省侨联基层建设部一级调研员谭一峰、广东省侨联文化部一级主任科员祝顺祥,新西兰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副主席董杰强、理事长叶强、外事联谊部长张毅、理事Alex Chen,新西兰画笔艺术学校东区总校长葛晓燕、北岸分校校长Polly Zhou,新西兰艺术文化网主编王效禹等同时出席了会议。

  最后广东省侨联与新西兰国际美术交流协会互换了礼品并祝中新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