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动态 热门资讯

热烈祝贺新西兰华星年会圆满成功!

2022年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年会暨圣诞PARTY于12月12日上午在奥克兰市区的Jocky Club举行,年会由常务理事周晓雯主持。奥克兰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王建文率团队出席了活动。

李芬团长大家做了详尽的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2022年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所举办的活动,并对到来的2023年进行了工作展望,对与各个新西兰华星理事单位一直以来的努力付出及支持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

王建文主任也在年会中为大家致辞,他高度赞扬了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奥克兰中国文化中心的宗旨和目标,表示希望与当地的各个文艺单位建立紧密的合作,为在海外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和现代艺术而共同努力!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的五位常务理事李芬团长、郭宏常务副团长、和志耘常务理事、张蒙蒙常务理事和周晓雯常务理事也集体上台,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华星艺术团的支持,保持团结友爱,谦虚谨慎的精神。共祝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会间,李芬团长和王建文主任向在场的理事单位代表颁发了《新西兰华星艺术团理事单位证书》,向许庆生老师颁发了《感谢状》。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李芬团长、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郭宏会长及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和志耘秘书长联合向雷盼律师颁发了二会一团法律顾问证书。

随后,各个理事单位代表上台做了简单的发言,对于本团体一年来的工作和未来计划做了简单概述。年会气氛非常融洽,大家本着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态度亲切交流,追思往忆、畅想未来。与会代表们纷纷一致表示新西兰华星艺术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优质的的展示平台,也为在新西兰推广中华文化艺术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促进了中新文化的交流。我们将珍惜彼此之间的缘分,携手共进,同创未来!

由于过去几年受疫情的影响颇深,很多理事单位代表都是许久没有见面,看到大家都还健康安好,不禁亲切的攀谈起来,说不完的话,讲不完的故事,在品尝美味佳肴,推杯换盏中,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让我们来年一起加油!新西兰华星艺术团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