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动态 演出 特别推送

《四海同春,华星闪耀》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新西兰中国城网讯:  “玉鼠回宫传捷报,金牛奋蹄涌春潮”。在2021年农历新年即将到来,热烈庆贺由新西兰华星艺术团主办,新西兰文化艺术基金会,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协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后援,中华电视网媒体承办的2021 《四海同春·华星闪耀》华侨华人新春晚会于2021年2月7日下午5:30在SKYCITY Theatre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一直好评!

出席本届晚会并致辞的嘉宾有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团长李芬,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周暐副总领事,周立文化领事;国会副议长/交通部长Hon. Michael Wood, 工党国会议员Naisi Chen; 国家党国会议员Melissa Lee, 以及Nancy 陆 ;奥克兰市议员Paul Young;杨健博士等,他们共同祝福华人朋友们:牛年大吉,合家幸福,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李芬团长在代表主办方为在开场致辞时表达了对于各位领导嘉宾和观众朋友们到来的感谢,她着重强调了新西兰华星艺术团肩负着传承中华文化的历史使命,疫情期间,全体理事单位的演员们依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防疫抗疫,传播中华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演出之前,主办发还在在剧场大厅举办了非遗文化路演,让提前到场的观众朋友们可以参与剪纸制作,中国结制作,京剧脸谱制作的互动与交流。书写一对春联,献上一份祝福,带上一片温馨,送旧迎新,祈福平安。

其中一名观众James hart 看完演出说,能在奥克兰看到那么一场精彩的、展示中国歌舞文化演出真是很难忘。

另一名观众David white 观看演出前的非遗路演,深深被中国传统的脸谱和春联所吸引,他表示说这次非遗路演和精彩的演出陪他度过一个非常难忘的夜晚。

本次演出演员达300余人,阵容强大,表演形式丰富多彩,艺术家们以艺术至上的最大热情,为700多位奥克兰的华侨华人观众朋友们奉献上了一台集歌,舞,旗袍秀,音乐剧,交响乐,大合唱等艺术形式为一体的综合文艺晚会,为已经是丰富多彩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锦上添花,更放异彩!

虽然新冠疫情依旧在继续,但是我们不畏艰难,砥砺前行!新西兰华星艺术团的艺术家们用艺术的力量与全球携手抗“疫”,用最激昂的热情和用最温暖的的怀抱迎接牛年的到来,竭力为观众们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充满正能量的艺术盛宴!

热烈庆祝新西兰华星艺术团举办的《四海同春·华星闪耀》华侨华人新春晚会圆满落幕! (文:新西兰华星艺术团秘书处,摄影:孙叔,张凯, Angel, Ken, 摄像:敬德视界,三叔,牧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