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动态 热门资讯

2022年疫情过后-“爱的回忆”新西兰摄影活动作品刊登(2) 独家冠名(AssureMe爱守集团)

等到疫情过后,我想出去走走,拍一张全家福,喝几杯团圆酒。这可能是目前大部分人的心声.由新西兰嘉靖文化交流基金会(筹备处)和新西兰开心影像文化传媒主办。疫情过后“爱的回忆”新西兰摄影活动于2022年10月至12月举办。

                  参与拍摄单位与家庭请扫描二维码      

                   邮箱地址:nzkiphoto@gmail.com

拍摄活动由我们聘请的专业摄影师完成工作。以“爱的回忆”为主题。拍摄内容包括:全家福、亲子照、孩子与宠物、公司团队、体育队友等。将镜头对准疫情过后每一个爱的个体。留存每一个爱的瞬间。

拍摄费用:现活动优惠基本拍摄费用为$300

拍摄费用:现活动优惠基本拍摄费用为$300

原来$500包括一个小时拍摄(起步基本拍摄费用)。特别支持-由新西兰嘉靖文化交流基金会(筹备处)和AssureMe爱守集团分别支持$100共计$200. 现活动优惠基本拍摄费用为$300。(超过一个小时每小时$200)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8日24:00

参加国际赛事:本次入选的作品集体参加“2022年亚太青年国际摄影大赛暨巡回展”初选的征稿活动。

拍摄的特别提醒:主要以纪事,自然主题为主。

拍摄的摄影作品:

全部给拍摄家庭和团体提供原片。以及进行后期的裁剪,调色,对比度,亮度等调整。

入选拍摄作品: 

允许主办方参加国内和国际摄影比赛。

入选拍摄作品:

主办方和赞助商有权在互联网,媒体,广告平台进行展示,展览。使用,宣传。不另行收费。

每个家庭可获得ASSUREME梁艳保险理财教育纪念品一份

协办单位: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新西兰画笔艺术学校,新西兰海外华文化中心,怀卡托中国文化艺术中心,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

后援单位: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新西兰华星艺术团

                                  作品选登(2)

媒体铂金:Channel33/怀卡托周报/新西蘭中文廣播電台FM90.6歡樂人生

媒体支持: 

               华页/新西兰报/中国城网/艺术文化网/时新网/百年图片社/海外华人网

独家铂金企业支持:

本次活动主办方新西兰开心影像文化传媒创始人赵靖表示,在当今社会的重压下。每个团体,家庭以及个人都面临了种种困难和心理压抑。爱不是唯一的减压方式,但是它能给我们每个人的心灵深处带来美好的期望和未来。通过这次拍摄活动,使我们去感受爱,体验爱,分享爱。

NEWS

新闻

独家冠名AssureMe爱守集团由爱守保险,爱守投资,爱守健康和爱守公益组成。

爱守集团是新西兰政府注册的独立金牌金融保险顾问和投资顾问。梁艳Caroline本人蝉联多年各种国际保险奖项,并成功投资新公司在美国上市。梁艳Caroline的独到之处是家庭风险规划和企业持续经营团队保障。创造财富,守护财富。

欢迎约见梁艳Caroline0275437888为爱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