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艺友之家

《让生活更美好》——我国著名山水画艺术大家李刚教授师生精品书画特展

2023年9月2日,新西兰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应邀出席于沈阳华发首府云书院举办的《让生活更美好》——我国著名山水画艺术大家李刚教授与他的学生们精品书画特展。

当日辽沈书画大家齐聚参。本次展览由华发首府、辽宁英民酒业集团、辽宁道光廿五酒业集团主办。参加特展的画家有李刚、王元石、李泽、孙立鹏,特邀同展书画家有于立学、胡子非、王振华、张军勇、廖策、杨霞。

辽宁省文联名誉主席郭兴文、辽宁省著名画家王元石、 辽宁道光廿五酒业集团董事长张惠等嘉宾分别在开幕式致辞。原辽宁省政协主席李国忠,新西兰国际美术交流协会主席王延珂分别向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务院授予“政府特殊津贴”画家李刚,辽宁省政府外事办公室联络处处长丘岳,辽宁省中国画写生协会会长、葫芦岛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元石,辽宁省中国画写生协会副会长,辽宁省东方书画研究院副院长李泽,策展人舒凯红颁发新西兰国际美术交流协会顾问及海外理事聘书。

同时出席画展的嘉宾有:原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高鹏、姜笑琴,原辽宁省委副秘书长耿军,原辽宁省发改委主任王金迪,原辽宁省委政协常委研究室主任高春生,原沈阳市教工委副书记、教育局纪委书记张思,辽宁新发展交通集团董事长李佳,辽宁道光25酒业集团董事长张慧,辽宁恩施集团董事长司马,沈阳四维国际文化体育中心董事长杜文魁及辽宁省陕西商会,辽宁省哈尔滨商会,辽宁省贵州商会,辽宁省湖南商会,辽宁省广东商会,辽宁省湖北商会,辽宁省山西商会,辽宁省吉林商会,辽宁省河北商会,辽宁省客家商会的书记及秘书长。

本次特展得到了英民酒业集团和辽宁道光廿五酒业集团的大力支持。呈现了10位画家涉及山水、花鸟、人物等题材的100多幅精品国画力作,将于9月8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