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

华服溢彩 环保时尚

2023年9月9号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在Settlers Country Manor 古堡庄园一个文化与美丽的邂逅如期而至,新西兰旗袍总会精心组织安排的第三届国际华服文化节拉开序幕。


随着夕阳西下,200多位美女男士们身着盛装,中式旗袍,西式晚装交相辉映款款步入有着百年历史的古堡,大厅内顿时篷壁生辉。这美丽的时刻将会在社交媒体记载与流传。


晚会开始首先由新西兰旗袍总会会长Wendy Wang率理事会成员致迎宾词及感谢词。随后由中国驻奥克兰总总领馆商务处主任王燕致辞,工党国会议员陈耐锶, 国家党国会议员Melissa Lee, Chris Penk, 国家党候选人陆楠及张隽浩相继发言表示祝贺。晚会由Sylvia 杨主持。


随着音乐响起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花样年华在由尚秀编排旗袍会艺术团姐妹们的翩翩起舞中诉说与升华,接下来一个又一个精彩走秀让人目不暇给,由国内知名品牌金剪刀及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精心设计的旗袍及超前创意的礼服让在座嘉宾打大开眼界,同时纽西兰设计师Kharl Wi Repa 和Dhanak也为嘉宾呈现了他们的杰作,除了专业设计师的作品外,赞助商Black Big Sacks环保垃圾袋公司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当设计师的机会,由旗袍姐妹自己设计并创作的环保垃圾袋的礼服也让在座嘉宾惊叹不已,同时给大家进一步宣传环保的理念。


视觉享受的同时别忘了还有为在座提供的美食,一道道精美可口的西式餐点搭配着醇厚幽香的红白葡萄酒及七海集团赞助国内名牌汾酒,大家杯觥交错在知名电声小提琴家Hannah的琴声伴奏下相聚甚欢。不仅如此一项又一项的大奖让大家应接不暇,三款名贵的汾酒抽奖。珍珠百分百提供的珍珠项链找到了它的主人,Ace KTV 也提供十份奖品,皙之蜜护肤品也找到了它的女神,邮票设计师张向阳也带来了她精心创作的邮票作品给大家带来了中国文化的不同视角。晚会在旗袍会美女Sue悠扬的小提琴曲中圆满收场。


在此还要感谢为大家默默奉献的所有摄影师化妆师服装道具等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

热烈祝贺第三届新西兰国际华服文化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