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活动

瑞龙迎春 – 2024(龙年)新西兰华人网络春晚正月十五开播

玉兔回宫辞旧岁,金龙出海迎新春

第四届新西兰华人网络春晚将在甲辰龙年正月十五和大家见面。春晚由新西兰新中文化交流协会和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生活在惠灵顿、奥克兰、克赖斯特彻奇、汉密尔顿、北帕默斯顿、丰盛湾、霍克斯湾、旺格雷、坎特伯雷、奥塔哥、罗托鲁瓦的华社朋友联袂举办。来自新西兰和中国的艺术家将为春晚献上精彩的节目,届时春晚独家合作的直播平台、YouTube、哔哩哔哩多个媒体平台同时播放。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西兰、兼库克群岛和纽埃特命全权大使王小龙阁下,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驻克莱斯特彻奇总领事何颖,新西兰民族事务部长Hon. Melissa Lee, 新西兰工党党魁Rt. Hon. Chris Hopskins,国会议员,十余座新西兰城市的市长,中国部分省市侨联、侨办、海外联谊会、以及众多中外朋友通过网络春晚送出了温暖的祝福。

本届春晚吸引了来自中国和新西兰的华裔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他们联袂为春晚奉献了长达三个多小时的精彩文艺演出,包括歌曲、戏曲、舞蹈、器乐、管弦乐、相声、杂技、魔术等。其中长影乐团、辽宁歌舞团、济南杂技团、北京市侨联、江苏省侨联、西安市海外联谊会、天津市侨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侨联等表演和推荐的节目为春晚带来了浓浓的乡音乡情。来自S.Y. Music Studio,ToneAce Academy,Beyond Dance Christchurch,Moonlight Dance Studio, Star Bling Bling,Olivia Dance Studio,新西兰的新西兰博雅筝团、新曲社、新西兰蓝色舞蹈团、奥克兰舞之秀艺术团、水漾女孩、大唐乐府、基督城赵老师舞蹈工作室、新西兰中华艺术团,新西兰南岛水立方歌唱俱乐部,以及主持人文婷、路琦也为春晚带来了缤纷多彩的节目。

特别感谢为本年度春晚大力宣传的各家媒体平台: 新西兰报、澳纽网、中国城网、艺术文化网、白云的故乡,帆船之都,百年图片社、纽西兰国际传媒,走进新西兰,纽西兰国际文化艺术,侨园杂志、怀卡托周报、惠灵顿乡音报

2024年2月24日新西兰时间晚上7点,瑞龙迎春,新西兰华人网络春晚组委会诚邀您一起欢天喜地过大年!

春晚组委会:

主席:         和志耘

常务副主席:    刘茂

总协调:    齐慧芳

总制片:    王彬

主持人:             文婷  路琦

出品单位: 新西兰新中文化交流协会

副主席(城市/区域负责人,排名不分先后):

惠灵顿地区:         齐慧芳   

奥克兰地区:        李玲玲                   

怀卡托地区:   李颐                      

北帕地区:       彭平    

丰盛湾地区:    张峰                   

霍克斯湾地区: 陈炬强

旺格雷地区:    谭雪琴                      

鲁托鲁瓦地区:   何保健

奥塔哥地区:         蒋佳柽

坎特博雷地区:       黄亚男

(文/图:新西兰华人网络春晚组委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