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文化 太平洋文化-首页推送 音乐

“环球之星-让世界充满爱”—慈善音乐会云端上线

环球一颗星(心),疫情一剪梅(没)。由环球之星和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等十几家机构联合举办的“环球之星-让世界充满爱”慈善音乐会将于7月4日和5日与全球观众们线上见面。由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推荐的新西兰青年歌手邱志麟老师的男声独唱《一剪梅》入选参加演出。

音乐是发自人类灵魂的声音,是人类用于触摸世界最经典的语言。一曲天籁的音乐,来自心灵,它的旋律,可以唤醒生命,它像一阙华丽的唐诗,一阙婉约的宋词,它的灵犀可以直达心灵。

环球之星音乐会,旨在搭建一个音乐交流的活动平台,定期举办线上音乐欣赏会活动。通过独特的创意和实时互动,聚集大家一起欣赏优美的音乐,陶冶情操,丰富精神世界。

根据最近费玉清演唱的《一剪梅》突然在欧美爆火的话题,选择费玉清演唱的歌曲作为第一期音乐欣赏会的主题。

他的歌声清澈中透着质感,他的老歌《一剪梅》传唱至今,仍百听不厌,他唱歌吐字发音精准,台风稳重,都给人以享受。 他的歌曲到底魅力何在,“让世界充满爱”音乐欣赏会,让我们一起欣赏费玉清的经典歌曲,享受听觉盛宴,欢歌笑语赶走疫情的阴霾,迎接美好的明天。

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和志耘说:在全球抗击新冠病毒时期,举办“全球之星-让世界充满爱”慈善音乐会彰显了世界各国上下一心,团结一致防疫抗疫的信心和决心。为家居的华侨华人朋友们送去温暖和欢乐,为有演出愿望和歌唱才能的音乐人与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通过音乐会的形式,号召大家以歌抗疫,奉献爱心。病毒没有国界,疫情不分南北。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只有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分享抗疫经验, 齐心协力,才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取得抗疫战斗的最终胜利。

新西兰入选歌手介绍: 邱志麟, 新西兰华星艺术团理事,奥克兰知名男歌手,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奥克兰的大小舞台上,曾获江西卫视红歌赛-新西兰赛区冠军。先后担任过多场歌唱比赛的评委。

联合举办机构包括:安心学堂,bulubulu,Activator Tube, 沙和赏, 老拉视界,卓越升学,温度传媒,蓝源科技,达途网,硅谷创发联,银蕨国际,美中友好交流中心,三角洲华人协会,IP区块链,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世界台海和平促进会,奥克兰国际创新中心。

直播时间表

7月4日 星期六 1845 (美加西)

7月4日 星期六 2045 (美国中部)

7月4日 星期六 2145 (美加东)

7月5日 星期日 1345 (新西兰)

7月5日 星期日 1845 (北京) (信息来源:bulubulu, 文字编辑:玲玲)